Saturday, June 6, 2009

我的女儿宛欣。。。

我的新生宝宝已经在五月二十二日那天诞生了。。。好开心哦终于把宝宝健康的带到这世上。我还没能帮宝宝拍些可爱照片..嘻嘻!原本我的预产期是六月六日的,但基于些原因我必须提前将宛欣生下。在进产房时,我已经开始紧张了·,毕竟我已经晓得医生护士会一步接一步的在做什么了、、

生这一胎比之前的还要辛苦。。那催生的过程简直就是拿命!我的泪水也压抑不住了,丈夫的脸色也是乎了解那疼痛(不懂是吗?)。。一男一女也应该是可以组织我们的小家庭了,我还真担心再接再厉了。哈哈!

看着小宝宝的脸蛋,我感觉当妈妈的责任变得多次多彩了。因为我已经有经验照顾我第一个儿子,所以比较容易上手哟。我很想要好好把自己的家园管理得实实在在,当然在没有外人的干扰下,真的谢天谢地咯!

在怀孕时因为礼俗上的避忌,我家的装潢是暂时停了下来,等宝宝满月了,一切稳定了后,我们就可以打算要修改些家居上的‘破绽’。也应该是我们家的私事吧!是我和丈夫的计划,不想有被干扰或别人的诸多意见。。。如果有呢?选择遗忘吧!哈。。还真不了解为什么我会顾虑这些??可能是个人空间曾被冒犯了。因此对人有了戒心。我们的自由发挥触犯了吗?我想是我们的事情被人触犯了吧!真让人呼吸困难。家---我有要求,谢绝外来的‘关心’。谁都渴望舒适的生活,你不也是吗?那么就别忙于别人的咯!

No comments: